信也难通

浑欲乘风问化工,路也难通,信也难通。

魔道校园之高二(17)班

15


 

江澄:“有一个女人,我和她相处了三年,她一直不准我吸烟,可是时光荏苒,我和她还是分开了,虽然很是不舍。


 

“两年后我在街上碰见了她,我慌忙的把烟掐了,她一脸诧异的看着我,我才突然想起来,她……


 

“……已经不再我的班主任!”


 

聂怀桑:“可是你们的班主任不是蓝曦臣吗?”


 

——《江澄:我好不容易酝酿出来的感情!》


 

《魏无羡:有一个男人,我和他相处了三年……》


 

《他,带着我上数学课,带着我去老师办公室,还带着我抄三千多条校规。》


 

《聂怀桑:不用讲了,我们都知道那是蓝忘机老师。》


 

16


 

蓝启仁:“同学们,今天的作业多不多啊?”


 

金子轩:“多!”


 

蓝启仁:“那我再布置一点!”😡


 

蓝曦臣:“同学们,今天的作业多不多啊?”


 

江澄:“不多不多。”


 

蓝曦臣:“真的吗?那我再布置一点。”


 

——《蓝忘机:同学们,今天的……》


 

《魏无羡:一般多吧……》


 

《宋岚:一班都比我们班多?不行我得再布置一点。》


 

17


 

魏无羡:“阿澄,我冷~”


 

江澄:“那你就去墙角吧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为什么?”


 

江澄“因为墙角有90°啊。”


 

——《其实我只是想叫你关空调。》


 

17

魏无羡“金子勋,你以后想考什么专业?”


 

金子勋“中文系。”


 

魏无羡:“中文还需要学?”


 

魏无羡“怀桑,你以后想考什么大学?”


 

聂怀桑:“嗯……农业大学吧。”


 

魏无羡:“别人都是直接当农民,你们还要考试当农民?”


 

魏无羡“金子轩,你以后想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金子轩:“学市场营销?”


 

魏无羡“哦,做销售的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温晁,你以后打算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温晁“广告学啊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广告学?你是要准备给我发小广告吗?”


 

魏无羡“温宁,你以后想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温宁“物流管理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出来以后送快递?”


 

魏无羡:“阿菁,你以后想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阿菁“学园林吧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那不会经常有人说你是种树的吗?”


 

魏无羡“瑶瑶,你以后想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金光瑶“心理学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心理学?来来来,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?”


 

魏无羡:“阿澄,你以后想学什么专业?”


 

江澄“我学计算机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哦,计算机啊,那……”


 

江澄“不会修电脑,但是,你脖子上的肿瘤说不定我能修一下。”


 

魏无羡“……”


 

——《论一句话如何得罪各大专业》


 

《论魏无羡究竟挨了多少顿打?》


 

《计算机系惹不起。》
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