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也难通

浑欲乘风问化工,路也难通,信也难通。

魔道学院之高二(17)班

18

蓝曦臣: 阿澄,你怎么了?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。

江澄(把手机往蓝曦臣怀里一丢):科比去世了。

蓝曦臣(简略一看): 真的吗?我也很伤心啊。

江澄:你知道科比姓什么吗?

蓝曦臣: ……姓科?

19

一次小型数学考试——

全班考砸,温若寒大怒!

“选择题白送的40分,竟然有人考10分20分!10分到20分的全给我站起来,把卷子抄十遍!”

这时,江澄拍了拍胸口:“幸好,我25分。”

魏无羡也松了一口气:“还好,我5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——《老师可能没把10分以下的当人》

20

有一天,历史老师晓星尘问到同学们:“你们希望自己死后别人对着自己的尸体说什么?”

江厌离说:“她生前是一位著名的舞蹈家。”

金子轩说:“他生前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。”

薛洋说:“动了动了……他没死!”

晓星尘老师:“你给我出去!”

21

金子轩想要追江厌离,于是找江厌离聊天。

金子轩: 我给你讲个故事。有个森林里有两只兔子,一只叫我爱你,一只叫我不爱你,一天,那只叫我不爱你的兔子死了,那么还剩下个什么呢?

江厌离(害羞): 我爱你!

金子轩: 哈哈哈哈,你傻啊,还剩个兔子啊!

22

蓝忘机老师发现了几件不得了的事情

在他的学生眼里:  1.预习=不用做

2.复习=没有作业

3.默写=抄写

4.同桌互改=全对

5.写作文=抄网上

6.家长签名=自己签

7.明天不用交=今天不用写

8.小组讨论=小组聊天

9.公开课=拼演技

10.惹他生气=要抄校规



我觉得在家待的都快发霉了。

不知道开学的时候有没有免费的蘑菇吃……

评论

热度(37)